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50W长寿版超级闪充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销1秒破亿 一加Ace Pro全面普及大内存

2022-08-16 16: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10点,一加Ace Pro正式开售。开售不久一加官方发布新机首销战报,全网销售额一秒破亿。

据悉,一加Ace Pro采用骁龙8+芯片,起步内存为12GB,而友商多以8GB内存起步。16GB版本比友商8GB+128GB版还要便宜。

一加Ace Pro采用一块6.7英寸京东方OLED屏,支持最高120Hz高刷,1080×2412分辨率,拥有1.47mm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3.4%。

一加Ace Pro配备4800mAh电池,支持150W长寿版超级闪充,官方称,仅需要19分钟就可以充满,即使一天一充,在4年后也能保持80%的电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