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铰链结构曝光 转轴厚度仅有3mm

2022-08-16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1日,小米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机小米MIX Fold 2,在机身厚度方面突破了行业极限,做到了顶级水准。

在展开状态下的厚度仅有5.4mm,折叠状态的厚度也仅有11.2mm,重262g。

屏幕部分做薄很容易,但转轴做薄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了。

据悉,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消极自研的一体化微水滴形态转轴。这是第三代转轴技术,轴数量降低到了87个,大幅度提高集成度。

在折叠屏行业中,目前转轴零件数量平均在150个左右,有的甚至可以达到200多个。

材料选择上,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超耐磨的MIM合金,搭配定制的超小型化铰链机构、一体化精密制程使得整体减薄18%,碳纤维双翼浮板、下沉式中框、空间化立体折叠使得减轻35%。转轴厚度3mm,微水滴半径2.2mm。

此外,小米MIX Fold 2还配备骁龙8+芯片,满血LPDDR5+UFS 3.1存储,同时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起售价8999元,提供12GB+256GB、12GB+512GB以及12GB+1TB版本,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