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5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机首销战报公布!K50版5分钟销量破12万台

2022-08-16 13: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6日消息,今天小米8月11日发布的多款产品都开始正式发售了,发售后不久小米就发布了首销战报,开售5分钟后,第一批MIX Fold 2就在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宣布售罄,Redmi k50至尊版5分钟的销量也突破12万台,按照2999元的起售价计算,Redmi k50至尊版5分钟的销售额就超过了3.5亿元。

两款新机都搭载骁龙8+处理器,MIX Fold 2折叠机相较于上一代外形更加好看,不再是遥控器的外形,搭载6.56英寸的旗舰外屏,21:9经典比例,E5发光材料,120Hz刷新率,1000nit全屏亮度,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8.02英寸惊艳外屏,Eco OLED超薄柔性屏幕,采用POL-LE55量示技术,屏幕素质高。

Redmi k50至尊版 后置摄像头采用1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8MP超广角摄像头;2MP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采用20MP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