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首批换电新能源车投入实际运行 预计2022年底将投放1000台

2022-08-16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由于能源的有限性,近年来,新能源车在国内的使用越来越普遍,物流行业也在加速绿色运输进程。

日前,作为全国首家规模化投入换电车辆的物流企业,京东物流首批换电新能源车投入实际运行。据测算,通过新能源车整体换电解决方案,京东物流预计可提升所在物流园区储能电量消纳比超25%,减少投放车辆超20%,单车碳减排量可进一步提升超15%,综合碳减排提升率超35%。

京东物流

目前京东物流已陆续在全国投放换电车辆,预计至2022年底,将投放1000台换电轻卡。

通过升级换电物流车辆,京东物流将进一步减少物流运输途中的碳排量,实现节能减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