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京交警最新资讯  > 正文

女明星马思纯驾300万豪车逆行等 被罚款记3分:北京交警通报网友点赞

2022-08-16 08:23 · 稿源: 快科技

明星开豪车逆行引起了诸多网友的热议,现在北京交警已经通报了。

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马思纯开着豪车出门,等红灯时,马思纯和副驾驶位上的一位女士聊着天,后又低头收拾起中央扶手盒的位置,随后她打开窗户,将垃圾随手扔了出去,再继续驾驶车子,去往工作室。

从不少网友评论看,都是希望公众人物能够带个好头。

女明星马思纯驾300万豪车逆行等 被罚款记3分:北京交警通报网友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