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累计生产300万辆汽车 上海工厂100万辆整车下线

2022-08-15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了第100万辆车,特斯拉全球累计生产超过了300万辆。

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两年多时间,不仅仅是特斯拉,整个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都有了巨大发展。致敬由99.9%的中国人组成的上海工厂团队;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特斯拉的供应链本地化率已经超过95%;。

QQ截图20220815134221.png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占地86万平方米,是特斯拉首个海外工厂。

2020年1月7日,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前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出席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3首次交付仪式,同时宣布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

财报显示,近日,特斯拉对上海超级工厂进行了设备升级,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率。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产能超过了75万辆,是特斯拉目前产能最高的超级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