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计划通过自家 App 提供内容的同时向用户展示广告

2022-08-15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苹果地图和播客等iPhone应用的用户有可能在未来看到更多的广告,一份报告称,苹果正计划大大加强其广告业务。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的一些服务,如App Store应用商店、新闻和股票,在提供内容的同时向用户提供广告。在彭博社周日的 Power On 通讯中,Mark Gurman称苹果准备将广告扩展到 iPhone 和 iPad 更多领域,以寻找下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此外,该公司还放慢了收购初创公司的步伐,Peloton 也已经开始进行重大改革。

Gurman认为,App Store将有更多广告,如图书和播客应用也将如此,甚至TV+内也将有更多广告。将搜索广告扩展到苹果地图也被认为是一种可能性,据说内部也进行了探讨。虽然苹果可以通过更多的广告来提高其广告收入,但它仍然必须在维护消费者隐私的情况下这样做。

今年7月,苹果确认它正在App Store试用新的广告位,包括在App Store Today和「猜你喜欢」部分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