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上半年亏损或达2.97亿;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突破100万辆;哈啰单车回应崩了

2022-08-15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黑客欲破解宝马付费订阅系统 部分专门负责解锁宝马汽车中被封锁的功能的黑客表示,他们一直在宝马论坛等地为车主提供解锁服务,目前主要集中在为车载系统安装额外的软件功能以及解锁被宝马官方封锁的功能,他们还称以后将继续攻克宝马的付费订阅系统,以便用户能免费使用该功能。

微信聊天对话框支持放大编辑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微信的聊天界面内输入超过三排文字内容后,对话框左上方会出现向上指的小箭头。点击后,聊天框的尺寸将会放大到整个页面,方便用户全局编辑或输入文字内容。

AirPodsPro2查找时可发出声音据爆料,新款AirPods Pro的充电盒将能够发出声音,以便在丢失时更容易找到充电盒。AirPods Pro 已经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Find My 应用进行追踪,但充电盒无法播放声音。

阿里巴巴1688推出“深圳芯”优质供给 8月15日,阿里巴巴1688宣布将在工业品领域重点支持四类优质供给: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

华为预计2022年智能手机销量3000万部 第三方数据显示,华为手机的总体出货量大幅下滑,但是2022年第二季度比2022年第一季度稍有增长。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分别为560万部和640万部。

国产特斯拉本地化率已超95% 据介绍,上海超级工厂占地86万平方米,产业链本土化率超过95%,已经成为特斯拉的全球出口中心,正冲击150万辆的年化产能规模。

萝卜快跑在合肥面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 根据规划,萝卜快跑初期投放10辆Apollo Moon威马版自动驾驶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包河区滨湖区域等重点区域,设立54个推荐上车点,运营时间从9:00持续至17:00。

三星下调今年手机出货量至2.6亿台据报道,业内人士指出三星将今年手机目标出货量由原本3亿台下调至2.6亿台,降幅达13%,较去年出货量同比减少3.7%。

抖音新增自主更改内容推荐功能用户可以在“我”-“使用管理助手”-“内容偏好设置”中自行设置感兴趣的内容板块,且可自由调整推荐强度。

哈啰单车回应崩了 哈啰官方发布回应称: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引起部分用户无法骑行,目前系统已修复。对于受影响的骑行用户,我们将补偿1天骑行卡。给大家周一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百度健康建立医患匹配引擎 百度健康称其打造了医患匹配引擎,与公立三甲医院和专科合作,通过大数据与AI技术匹配区域内公立三甲医院专科服务。

全球一年出货1.15万亿颗芯片 2021年全球出货了1.15万亿颗芯片,过去两年的全球性“缺芯”,让许多芯片制造商们不断扩产增能。

红杉中国宣布成立创业加速器YUÈ 8月15日,红杉中国宣布成立创业加速器YUÈ,为处于天使轮到A轮的中国创业者提供红杉独家研发的体系化创业课程和资源服务。

苹果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调整 苹果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资格已从“第10-13个月”更新至“第3-13个月”。根据苹果介绍,参与该计划可年年用上新 iPhone。

海底捞上半年亏损或达2.97亿14日晚间,海底捞在港交所发布发布2022年上半年盈利预警,海底捞预计上半年营收下限167亿元,同比下滑不超过17%,净利润亏损约2.25亿元至2.97亿元。

新加坡2023年底不准打奶茶广告为了遏制糖尿病发病趋势,新加坡卫生部11日公布,从2023年底开始,将禁止糖分和反式脂肪较高的饮料进行广告宣传。

苹果五福一安充电器全面售罄 苹果官网的一款“经典”充电头有望迎来生命周期终结,售价145元的苹果5W USB 电源适配器在苹果官网显示“已售完”。此外,苹果在中国大陆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均显示“不可取货”。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突破100万辆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恭喜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第100万辆电动车,特斯拉累计产量现在超过了300万辆。”

iPhone14或仍有刘海 爆料称iPhone14没有设计更改,Face ID刘海屏凹槽仍然存在。而iPhone14Pro将取消刘海屏,被“药丸 + 打孔”屏取代。

饿了么开启“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 饿了么表示,8月18日22点,将公布“城市免单专场”第二季免单场次、时间和名额本轮参与城市免单的城市,将共计获得超36万个免单名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