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标配高通骁龙,华为Mate 50系列携XMAGE九月登场

2022-08-15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博主@HUAWEI_NEWS爆料,华为Mate50系列将包括4个型号,分别是Mate50E,Mate50,Mate50 Pro和Mate50 RS。除Mate50e采用骁龙 778G 处理器外,其他3款机型都是骁龙8处理器4G,由此看来本次华为解决了处理器的问题。但是5G网络的问题依然无法解决。不过也有人猜测华为可能会另辟蹊径推出一款5G手机壳来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本次华为 Mate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迎来升级,该系列将首次搭载自有影像品牌XMAGE的5000万像素三摄模组。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曾表示,“华为影像XMAGE,将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宣告着我们在影像领域的领先与成熟,也将代表我们的持续突破与承诺。”

华为Mate 50还将搭载尺寸为尺寸为6.28英寸-6.38英寸的国产厂商京东方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00*1225,支持120Hz高刷。该系列机型将于9月7日华为秋季发布会对外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