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在即:三款旗舰机型搭载XMAGE自有影像系统

2022-08-15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系列,基本可以确定会在9月份发布。近日,又有知名数码博主RODENT950,绘制了一张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会的海报,上面显示发布时间为9月7日19时30分。

不管发布会最终定在哪天,但时间总归是越来越近了。临近发布,近段时间网上对Mate 50系列的各种爆料也是频频不断,通过曝出的入网许可来看,Mate 50系列共有三种型号,分别为BNE-AL00、DCO-AL00、CET-AL00,对应机型为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

在核心配置上,Mate 50系列的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888,而Pro和保时捷版本搭载的则是骁龙8,三款机型均不支持5G,需通过5G手机壳来解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te 50系列将搭载华为自有影像XMAGE,这是华为多年来在影像方面的技术综合,有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多项核心技术,期待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