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位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16.3.0版史诗级更新:行业首创车位级导航

2022-08-14 14:53 · 稿源: 快科技

8月14日消息,从App Store获悉,百度地图iOS版V16.3.0更新现已正式发布。

该版本更新堪称史诗级”升级,带来绿灯畅行导航、全新车道级导航、行业首创车位级导航,以及更大的导航图区和实时公交体验优化。

据了解,基于Apollo交通智能化感知能力,百度地图业内首创了跨空间一体化车位级导航。

百度地图16.3.0版史诗级更新:行业首创车位级导航

车位级导航主要面向停车场寻找车位这一场景,百度将通过对车库进行硬件改造,例如加入摄像头或地磁,来构成实时车位图信息并同步百度地图。

用户可直观地查看功能适用区域内路侧停车位的使用情况,并自由选择空闲车位一键导航。开车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停车位。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百度地图会首先在北京亦庄上线城市车道级导航,后续将陆续落地广州黄埔、河北保定、湖南株洲等示范区。

百度地图将根据路面实况为用户提供动态、及时的车道级变道指引,避免车辆频繁和临时变道,在路况复杂和交通拥堵的场景下,轻松完成变道操作。

百度地图16.3.0版史诗级更新:行业首创车位级导航

百度地图16.3.0版史诗级更新:行业首创车位级导航

百度地图16.3.0版史诗级更新:行业首创车位级导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高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国内首个“产”医疗大模型!百度“灵医”发布:文心大模型加持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科技大厂扎堆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在各家大战的同时,百度日前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灵医大模型,这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商业化落地的医疗大模型。技术底座方面,根据IDC发布《AI大模型技术能力评估报告,2023》,灵医大模型的技术底座百度文心大模型3.5拿下12项指标的7个满分,综合评分第一,算法模型第一,行业覆盖第一。

  • 热点事件第一时间全覆盖,百度百科AI编辑助手辅助分钟生成词条

    卡塔尔世界杯、诺贝尔奖项颁布等热点大事件词条分钟级更新,春运、高考等热词开设专题实况,成都大运会1600+词条根据直播赛况实时更新······百度百科以快速、准确、权威等特性受到用户好评,是亿万网民获取突发事件真实、权威信息的首选平台。热点词条背后,是一群热爱知识传播的编辑用户们的坚持,形成编辑经验共享的氛围。百科热词团队迄今已成立 10 年,从�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万,多项AI“杀手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MSCI:海尔智家ESG获A评价,行业最高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交通行业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