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12.4英寸旗舰大屏!小米平板5 Pro图赏

2022-08-14 11:24 · 稿源: 快科技

8月11日晚,小米平板5 Pro正式发布,具备12.4英寸屏幕,是该系列全新大屏产品,主打大屏办公场景。

现在这款平板已经来到了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小米平板5 Pro采用12.4英寸旗舰LCD大屏,显示面积相较小米平板5提升27.6%,采用2.5K超高分辨率,配合120Hz高刷新率,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更支持环境色温感应、HDR 10以及Dolby Vision 杜比视界等高级功能,支持硬件级低蓝光,通过了德国菜茵TU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最大限度降低长久使用对视力的影响。

小米平板5 Pro创新隐藏式天线设计,整机无裸露天线断带,视觉浑然一体。全新悬浮式相机盖板设计:边缘CNC抛光工艺,更体现晶莹剔透玻璃的质感。

性能方面,小米平板5 Pro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内置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最大可选512GB超高存储。

续航方面,内置10000mAh超高容量电池,续航表现极其优秀,重度使用也可妥妥用两天。它还搭配平板罕见的67W超快闪充,30分钟充电51%,68分钟即可充至100%。

小米还为这款平板提供了键盘保护壳和触控笔,其中键盘可提供110观影模式和122办公模式双挡可选,全尺寸按键大小,更支持多功能Fn键,通过组合按键快速调整亮度、音量、下一曲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