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10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变化的iPad10曝光!更大更薄,性能增强

2022-08-13 21: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去年苹果推出了搭载搭载 A13 仿生芯片的iPad 9,一年过去了,近期AppleInsider曝光了可能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的iPad 10的渲染图。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iPad 10可能会有哪些变化。

从这次曝光的渲染图看,新机放弃了之前的圆弧边设计,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这与之前发布的iPad Air、iPad Pro 和 iPad mini 保持一致。而早已弃用的Home健此次更新将回归。据传本次新款在尺寸上也会有所变动。分别为高248.62 mm,宽179.5mm,厚6.98mm,会比上代产品的7.5mm厚度更薄 。

配置方面,iPad 10尺寸为10.5 英寸,并将搭载满血版的苹果 A14 处理器 ,支持 5G 网络、蓝牙 5.0 和WiFi 6 ,底部使用USB-C 接口 ,而本次iPad 10或将从128GB起步。随着配置的升级,其售价可能相对于去年的iPad 9会略微上涨预计将突破3000元。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会上公布新的iPad,所以一切谜底将于9月揭晓,随着发布日期的到来,我们也许会得到更多的消息来和大家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