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刘海屏稳了!华为Mate50系列真机渲染图曝光

2022-08-13 08: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日,数码博主@一休科技君发文表示,网传华为Mate50系列真机渲染图,是你们的菜吗?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预计将有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三款机型。另外,据悉,这次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带来新东西,同时搭载鸿蒙HarmonyOS 3.0系统,其中Mate 50 Pro采用双曲面的刘海屏,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功能更加丰富。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并未透露准确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