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安成功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小米自动驾驶亮相;每日优鲜称已反馈整改方案

2022-08-12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公安成功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

据公安部消息,日前,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指挥部署下,15个省区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收网,成功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一个搭建运营淫秽色情漫画APP牟利的犯罪团伙,抓获64名骨干成员,摧毁6款淫秽漫画APP,查冻涉案资金5100余万元。

公安部表示,以刘某、张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搭建运营6个APP,利用爬虫机器人从日本、韩国等境外网站下载相关淫秽漫画后翻译上传,在境内未成年学生群体经常浏览的漫画、游戏、小说等网站进行引流推广,并针对近期中小学暑期放假预谋加大推广力度。该团伙招募百余名代理人员,诱惑未成年学生群体付费浏览观看,平台付费会员逾百万人,其中部分为学生群体,累计充值逾百万笔,涉案金额逾亿元。

7月11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15个省区市同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26个抓捕小组迅速行动,包括该犯罪团伙的组织者、管理者和主要代理人员在内的6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场扣押现金1100万元,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比特币700个,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成功侦破。

违规,违约,禁止,停播,黑历史

小米自动驾驶首次亮相

昨日的雷军年度演讲以及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雷军公布了“One more thing”——小米自动驾驶技术。

雷军公布数据称,目前,小米已组建了超过500人的精英团队,制定了全栈自研算法的技术战略,并与小米内部多个团队协同工作,专注于打磨自动驾驶技术,目标在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接下来,第一期将投入超过140辆自动驾驶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研发验证工作。

雷军表示,小米在自动驾驶领域首期规划投入33亿元研发费用,全资收购了深动科技,组成了超过500人的精英团队,涵盖自动驾驶硬件、感知规控算法、高精定位等领域的50位顶级专家。同时,内部多个团队协同工作,包括人工智能实验室、小爱团队、手机相机部等。

此外,雷军还称,小米一直致力于对产业长期的规划和布局,投资了大量自动驾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涉及芯片、传感器等核心部件,相关投资总金额近20亿元。

据小米公布的视频显示,小米测试车辆在无保护场景自动掉头,自动环岛绕行及自动下连续坡道等行泊车场景,都实现了准确、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

QQ截图20220812082306.jpg

每日优鲜称已反馈整改方案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表示,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

每日优鲜称,此次的业务调整,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已设置专人专岗负责各类问题的后续处理工作。

此前,针对近日“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的情况,8月4日,北京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消协要求每日优鲜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每日优鲜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首次亮相:海外版一加Open 新增拨动式静音按键

    最近,关于OPPO大折叠FindN3的信息层出不穷,预计将在10月中旬发布。网络上传出了一加Open的真机碟照,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国内版的OPPOFindN3,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型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对比上代,OPPOFind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华为参与编制!自动驾驶重磅文件出炉:12月施行

    作为智能汽车重要特征,智能驾驶已经成为目前新车竞争的一大卖点,智能驾驶发展的同时,相关规章的制定也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对相关方面的技术提出了规范。华为ADS2.0具备业界首创激光融合的GOD网络,通过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等多传感融合的感知,能识别异形障碍物,平均人工接管里程从100km提升到200km。

  • XREAL首次亮相TGS东京电玩展,AR巨幕开启游戏新体验

    2023年9月23日,全球领先的AR眼镜品牌XREAL正式亮相TGS东京电玩展,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XREALAir2系列AR眼镜产品。XREAL创始人兼CEO徐驰与参会媒体和粉丝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关于全球AR市场的最新数据:据IDC相关报告显示,XREAL在2023年上半年全球AR市场销量排名第一,Q2市场份额上升至39.03%。AR眼镜在光明与曲折中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游戏等高频场景的体验升级,终于迎�

  • 华为放大招!盘古汽车大模型发布:自动驾驶学习周期缩短2天内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华为云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正式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覆盖汽车设计、生产、营销、研发等业务场景。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我们希望,盘古汽车大模型能够让车企的每一位员工都拥有自己的专家助手,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据介绍,盘古汽车大模型可在数字孪生空间生成复杂场景样本,让自动驾驶学习训练周期从2周以上缩短到

  •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首次亮相:中国队首战告捷 2:0击败缅甸

    日前《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作为正式项目于今日首次亮相杭州亚运会舞台,且中国队首战告捷。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1/4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林恒、池晓铭、徐必成、蒋涛六位选手悉数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缅甸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Wayve推出GAIA-1 9B,通过生成合成视频训练自动驾驶

    英国初创公司Wayve在2023年6月发布了GAIA-1,这是一款为自动驾驶车辆培训数据设计的生成式模型。GAIA-1的最新版本,GAIA-19B,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种基于文本的逻辑可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感,使人工智能的决策不再像一个“黑盒子”。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