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声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货崛起 瑞声科技 三星 Galaxy Z Fold4 搭载旗下定制大体积 X 轴线性马达

2022-08-12 0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我们都知道昨天晚上,三星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折叠旗舰机型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而就在今天,国产零部件厂商,瑞声科技就发文称,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在家的产品。

根据瑞声科技官方发文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4 采用了来自瑞声科技的数字高性能麦克风,搭载了瑞声科技自研的低底噪高性能麦克风芯片,官方称相比其它同等封装尺寸的麦克风,性能更出色。 同时,其搭载的大体积 X 轴线性马达,也是由瑞声科技独家定制。而在三星 Galaxy Z Flip4 机型上,其顶部搭载了来自瑞声科技的 SLS 超线性扬声器。而我们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国产厂商出现的国际舞台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