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或256GB起售 涨价1000元大家接受吗?

2022-08-11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外媒爆料,iPhone 14有望256GB起售,128GB将被取消。

此外,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文:“Phone 14系列机型的平均售价将上涨15%,达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

根据上述两条消息爆料可以得出,iPhone 14的涨价是因为取消了128GB版本, 相当于没有涨价。并且苹果取消了iPhone mini系列, iPhone 14系列的整体均价再一次被拉高。

不过,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Max的处理器仍然有可能是A15系列,屏幕依旧有刘海且刷新率为60Hz。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的处理器升级为A16,屏幕为120Hz挖孔屏。 此外,全球手机销量今年上半年下滑严重,如果iPhone提价明显的话,销量可能并不会达到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