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抖音传统文化类直播同比增长超过100万场 主播收入同比增长101%

2022-08-11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日前,抖音直播联合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网络直播文艺生态报告。近年来,传统文化类内容备受关注,借助直播这个新兴媒介,传统文化找到了新的舞台。

报告显示,2021年抖音传统文化类直播同比增长超过100万场,主播收入同比增长101%,在直播间听戏曲、逛非遗、学才艺、看演出成为新潮流。

其中,经典曲艺最受关注,直播观看时长同比增长278%,非遗类文化直播观看时长同比增长264%,音乐直播观看人次同比增长166%。

为助力优质网络文艺传播,抖音直播不断加强相关内容扶持。2021年,抖音直播获得收入的各类主播超过千万,不少文艺创作者通过打赏解决了谋生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