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我国主播账号累计近1.4亿;三星应用商店被曝色情App

2022-08-1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HM电商旗舰店重新上线 HM官方旗舰店页面显示,在售商品多无销量或只有1人付款。有不少网友就是否抵制该店展开讨论,也有网友就如何搜到店铺和商品是否打折发表观点。

摩托罗拉moto razr2022折叠屏手机发布 今日下午,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全新骁龙8+折叠屏手机moto razr2022,重198g,展开厚度7.62mm、折叠厚度16.99mm。

雷军称公司账上必须留出18个月工资 8月11日,雷军发布视频表示,有一次公司发不出工资,我焦虑的很多个晚上都睡不着觉。以至于后来,我一定要在公司的账上留一笔现金,就是天塌了都不许动,就是要确保能发18个月的工资。

百度账号上线改名功能需要的用户可以在百度APP的右下角点击“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账号管理”——“用户名”进行修改。百度改名功能一年仅支持修改一次。

抖音电商严惩低价引流不发货抖音电商披露“打击低价引流不发货专项行动”阶段治理情况。平台对近一百万笔风险订单进行全面审查,协同多地相关部门对受害消费者进行多轮次回访取证。

彩虹夫妇注资100万成立新公司 近日,重庆文之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网红主播“彩虹夫妇”孙彩虹和郭斌共同持股,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化妆品零售、农副产品销售等。

知网称从未故意侵权 据知网称,通过杂志社取得杂志中文章的授权并通过杂志社转付作者稿酬是目前数字出版传播行业通行的做法,但现在知网也在探索直接与作者签署授权的模式,从而最大化保障作者利益。希望能够获得作者的谅解,并将直面授权中存在的问题,愿意承担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任天堂社长回应是否调涨 Switch 售价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说,目前不考虑以调涨旗舰游戏机Switch的售价来帮助缓和生产和运输成本日增的缺口,以免吓跑消费者。

格力已成功注册明珠羽童商标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多个“明珠羽童”商标已注册成功,这些商标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教育娱乐、日化用品等。

阿里云原总经理胡丹任腾讯云副总裁据@Tech星球,阿里云原国际非洲中东总经理胡丹,已担任腾讯云副总裁。

苹果iOS16数字电量显示引争议有部分 iOS 用户对这个电量显示表示了质疑,因为在 iPhone iOS16Beta5的更新中,随着电量逐渐减少,电池图标还是使用了白色的填充色,并不会逐渐减少,看上去一直是满的。只有电量降到20% 以下时电池图标才回变成红色,其他地方变为半透明。

元气森林出可乐味了 元气森林官宣推出可乐味苏打气泡水,该款产品延续以往的三0配方“0糖0脂0卡” 但相较市面上部分可乐味饮品,此次配料表还去除了防腐剂山梨酸钾和苯甲酸钠,因此配料表变得更“干净”

三星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折叠屏手机发布 两款手机都搭载4nm工艺的骁龙8++Gen1处理器,Z Fold4内置4400mAh电池,Z Flip4内置3700mAh电池,Galaxy Z Flip4售价8499元起,Galaxy Z Fold4售价13999元起。

工信部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七批) 小鹏G9、哪吒S、比亚迪海豚、比亚迪EA1等车型在列。

全国首个立法禁止手机进校园 《规定》要求,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包括电话手表)进入课堂,的确需要将手机带入学校的,应当由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手机带入学校后交由学校统一保管。

每日优鲜被约谈后仍未退费因App无法正常使用 近日有不少消费者通过消费者协会、黑猫投诉平台等对每日优鲜进行了投诉,而就消费者最关心的的退费问题,其至今未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 昨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发文称,iPhone14系列预计平均涨价15%左右,达1000美元至1050美元。郭明錤称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 的主要原因是两款iPhone14Pro机型更贵且出货量占比也更高。

软银减持阿里套现340亿美元 10日下午,软银集团突然宣布,其董事会同意结算至多2.42亿份阿里巴巴ADR远期合约。截止7月中旬,软银手中的阿里持仓已经下降至23.9%。

三星应用商店被曝色情App 有网友发现三星应用商店有多个色情擦边App。内容显示,在三星应用商店中,这些色情App除了名称暧昧外,还有的详情页也内含色情信息。

小米耳机APP上线 小米耳机APP正式上线,当前仅支持Xiaomi Buds4Pro。用户可在App中管理耳机设备,升级耳机固件,及时体验最新版本功能。

我国主播账号累计近1.4亿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账号累计近1.4亿。一年内有过开播行为的活跃账号约1亿个,2022年上半年,新增开播账号826万个。截至2022年6月,曾在直播场景下有过任意付费(打赏和直播购物)的用户账号数量累计约为3.3亿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