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veActiv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中的Live Activities将很快迎来NBA、MLB和英超赛况更新

2022-08-11 10:30 · 稿源: cnbeta

作为 iOS 16 上的一项实用功能,Live Activities 能够为 iPhone 用户带来基于锁屏小工具的实时通知 —— 比如赛事比分、Uber 网约车进度、以及送餐订单的状态。近日,苹果在 iOS 16 功能预览页面上写道 —— 该公司将很快面向特定市场区域,推出与 NBA、MLB 和英超联赛有关的 Live Activities 更新。

1.jpg

(via MacRumors)

首先,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 iPhone 用户将迎来 NBA 与英超直播联动的 Live Activities 赛事结果更新。

其次,MLB 赛事还将面向北美之外的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韩国等市场提供 Live Activities 赛况推送。

2.jpg

在今年 6 月的 WWDC 2022 主题演讲期间,苹果还预览了 Uber 网约车、Nike Run Club 健身运动服务、以及连锁咖啡巨头星巴克有关的 Live Activities 功能联动。

此外在 iOS 16 测试版本中,系统时钟应用程序也新增了对 Live Activities 计时器功能的支持。

3.jpg

遗憾的是,赛况直播 Live Activities 将不会在 iOS 16 今秋(9 月)正式发布时可用,而是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加入更新(比如作为 iOS 16.1 / 16.2 的一部分)。

在全面放开之后,广大 iOS 开发者显然会更加积极地向 App Store 提交带有 Live Activities 小部件功能扩展的应用程序。

4.jpeg

顺道一提,上月苹果发布了一套新的 ActivityKit 框架,以便开发者能够开始尝试为其 App 开发 Live Activities 功能。

但在现阶段,测试应用只能通过 TestFlight 渠道、以供 iOS 16 beta 用户抢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