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4首发Android 12L 起售1799美元

2022-08-11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终于,三星 Galaxy Z Fold 4 在今晚的Unpacked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并从今天开始预购,海外提供幻影黑、灰绿、米色、酒红色(仅官网)四种配色,起售价1799美元,8月26日上市。

官方称其为三星迄今为止功能最强、最耐用的折叠屏设备。

硬件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4采用高通骁龙8+ 芯片,搭配12GB内存和最高1TB存储空间。

屏幕方面,外屏为6.2英寸 HD+ 13.1:9 宽高比的 Dynamic AMOLED 2X面板,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刷新率,402ppi。

内屏为 7.6 英寸 QXGA+ 的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面板,120Hz刷新率,内屏比 Galaxy Z Fold 3 更宽(374ppi)。支持 S Pen,但机身没有插槽。

三星 Galaxy Z Fold 4前后均覆盖 Gorilla Glass Victus + 玻璃,边框更窄,重 263 克。

影像配置方面,配备 50MP 广角主摄、12MP 超广角和 10MP 长焦传感器,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 30 倍数码变焦,前置10MP 自拍镜头,而内屏还有一个 4MP 的屏下摄像头。

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充 + 15W 无线充电,不过三星并不赠送充电器,需要单独购买。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4支持 IPX8 防水等级,支持 Wi-Fi 6,USB 3.0,蓝牙 5.2,AKG 双扬,NFC,IPX8 防水,S-Pen,双 nano-SIM,闭合 155.1 x 67.1 x 15.8mm,展开 155.1 x 130.1 x 6.3mm。

三星 Galaxy Z Fold 4 是首款首发搭载 Android 12L 的智能手机(OneUI4.1.1)。带来了多项新功能,改善了大屏设备上使用多任务处理的体验,而还有一个新的任务栏布局,类似于 PC 上的布局。它还支持新的滑动手势,而且三星还宣布将联手谷歌和微软为设备带来更强的软件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