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Watch3正式发布,首发骁龙W5,双擎混动升至2.0

2022-08-11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今晚,OPPO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表OPPO Watch 3,手表在核心配置上,采用首发骁龙W5芯片,并配备一块1.75英寸,分辨率为372×430的AMOLED屏幕。

OPPO Watch3的强劲之处,不只有首发骁龙W5芯片,其另外还搭载一块Apollo4 Plus芯片。并且一直都处于行业领先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随着Watch3的到来,也再次进行了升级,升至2.0版本,以便让两块芯片的性能得到更加极致的发挥,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运动性能,一直也都是智能手表十分重要的使用属性。OPPO Watch3能够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并且在Watch3上,OPPO还为其独家定制了网球模式,精准记录用户佩戴手表运动时的每一项数据。另外,在智能应用生态方面,OPPO Watch3以80+的数量,位列安卓手表阵容的榜首,能够给使用者更智能的体验。

在现如今这个讲求万物互联的时代,OPPO Watch3的优秀之处还在于,它是接入车企最多的一款手表,支持与多品牌车辆互联,轻松实现各种智能互联操作。

OPPO Watch3将于8月19日正式开售,有铂黑橡胶款和羽金皮带款,首发到手价分别为1499元、15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