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耳机APP上线;蔚来李斌回应手机业务;我国直播行业市场规模达1844.42亿元

2022-08-11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耳机APP上线

昨日,小米耳机APP正式上线,当前仅支持Xiaomi Buds4Pro。

据介绍,小米耳机APP是小米旗下耳机配套App,可在App中管理耳机设备,升级耳机固件,及时体验最新版本功能;

包括:个性化设置耳机功能,如降噪通透模式设置、手势设置等、解锁各种隐藏功能,如查找耳机、佩戴检测等。

QQ截图20220810220917.png

蔚来李斌回应手机业务

据财联社消息,针对手机业务的相关传闻,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回应称,这应该是别人想象给我们的定义。目前在手机业务上,没有更多可以透露的。

昨日早些时候,有传闻称,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了300人,员工背景包括OPPO、美图和华为等。

同时,传闻还称,蔚来的第一款手机定位为高端旗舰,起步价可能超过5000元。

蔚来汽车

我国直播行业市场规模达1844.42亿元

8月10日,《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发展报告(2021-2022)》《网络直播文艺生态报告》双报告同时发布。

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市场规模达1844.42亿元。

此外,主播和用户方面,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账号累计近1.4亿。一年内有过开播行为的活跃账号约1亿个,2022年上半年,新增开播账号826万个。截至2022年6月,曾在直播场景下有过任意付费(打赏和直播购物)的用户账号数量累计约为3.3亿个。

短视频、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