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4正式亮相,搭载骁龙8+的折叠屏手机

2022-08-11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晚上九点,三星召开新品发布会,三星Galaxy Z Fold4正式同我们见面。这次,三星截胡了moto,让Galaxy Z Fold4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折叠屏手机。

这款手机配备12GB 的 RAM 和 1TB 内部存储,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充 + 15W 无线充电。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7.6英寸的内屏,分辨率为2176×1812,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16×904。这款手机照比上一代外屏内屏尺寸保持一致,只是屏幕分辨率有所调整。

此外,这款手机配备 50MP 广角主摄、12MP 超广角和 10MP 长焦传感器,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 30 倍数码变焦,前置 10MP 自拍镜头,而内屏还有一个 4MP 的屏下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那么你感觉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