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折叠旗舰Galaxy Z Fold4 搭骁龙8+售13999元起

2022-08-11 07:3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昊)8月10日,三星电子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折叠屏手机,新一代Z系列手机在外观材质,与芯片性能方面进行了提升,同时还发布了Android 12L转为折叠屏设计的操作系统,两款手机售价分别为8499元起与13999元起。

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作为第四代产品发布,在设计、性能、与人性化功能体验方面进行了改变升级。三星Galaxy Z Flip4在工艺方面,采用雾面玻璃背板和金属边框,拥有黑色、天蓝、金色、紫色四种配色,而Galaxy Z Fold4拥有黑色、银色、金色三种配色,相比上代机身略宽。两款机器的边框与铰链盖采用的是装甲铝材质,外屏和机身后盖则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进一步提高机身的防护程度,同时均支持IPX8级防水。

在性能配置方面,Z Flip4与Z Fold4都搭载4nm工艺的骁龙8++Gen 1处理器,Z Flip 4内置3700mAh电池,根据官方数据搭配25W充电器30分钟可以充电50%。外屏尺寸为1.9英寸,内屏采用6.7英寸1080P基本分辨率的折叠屏,支持120Hz刷新率。

Z Fold4内置4400mAh电池,同样支持25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快充,且随机并不附赠充电器。外屏是一块6.2英寸1080P级别分辨率的Dynamic AMOLED 2X屏幕,13.1:9的宽高比,402ppi,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内屏采用了7.6英寸QXGA+的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样支持S Pen,但机身仍然没有手写笔插槽。

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后置超广角与广角均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1000万像素摄像头。在使用后置摄像头时,可通过外屏进行实时预览,实时预览既可以全屏取景框预览,也可以双击外屏以原始比例进行预览,同时通过新的OTA升级,快速拍摄下可在多角度下进行更多操作。

Galaxy Z Fold4后置配备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为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屏还有一个400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

在系统操作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了Android 12L操作系统,该系统是谷歌专门为包括折叠屏产品在内的大屏设备开发的安卓系统特别版本。进一步升级了多任务处理功能,与应用适配等问题。全新升级的系统任务栏布局与PC操作逻辑类似,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访问常用App与最近使用过的App。同时还有全新升级的分屏功能,将App从全屏模式切换到弹窗模式,或将屏幕一分为二,更方便的进行多任务操作。

在售价方面, Galaxy Z Flip 4的8+256G版本售价为8499元,8+512G为9499元;Galaxy Z Fold4 12+256G版本售价为13999元,12+512G版本售价为14999元,1TB版本售价16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