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功耗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版配置一览 网友:无2K 不旗舰?

2022-08-10 1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0日下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再次回顾了Redmi K50至尊版的配置信息:其正面采用了1.5K旗舰屏幕,采用了多重创新低功耗设计;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能效全面大提升;内置5000mAh单电芯大电池,提供超长续航(曝光称其支持120W快充)。

今日下午,Redmi手机官方微博对该机采用的全新1.5K旗舰直屏进行了技术解析:其采用定制分辨率,实际观感接近2K清晰度;定制低功耗,多项低功耗设计,功耗近乎1080P。这块屏幕还支持1920Hz PWM调光、12bit 687亿色显示等等,从数据上来看非常亮眼。

不过,评论区还是有很多米粉用卢伟冰发布K50时的经典语录“无2K 不旗舰”进行了调侃。不过,两款产品定位不同,并不能同日而语。该机将于明晚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