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5999元起!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售价公布

2022-08-10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公布了moto razr 2022的售价 ——5999元起。

陈劲称,moto razr 2022 折叠屏手机 5999 元的定价将“为折叠屏正名”,重塑折叠屏的 “舒适区”和“甜蜜点 ”。moto razr 2022 以和直板旗舰手机同样的产品力标准来衡量体验,和直板旗舰手机同样的价格标准来衡量产品力。

据悉,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采用 1/1.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方面,摩托罗拉 Razr 2022 内屏 6.7 英寸,支持 FHD + 分辨率和 120Hz 高刷新率,外屏则为 3 英寸。新机还对铰链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第三代星轨转轴,该机或为最平坦竖向折叠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