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oleFoods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掌纹支付功能即将推广至数十家Whole Foods门店

2022-08-10 15:15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的“掌纹支付”技术,正在扩展至加利福尼亚州的65个 Whole Foods 门店。作为 Amazon One 支付服务的一部分,这些收银设备于2020年开始出现。现在,这家零售巨头又将掌纹支付功能扩展到了 Malibu、Montana Avenue 和 Santa Monica 的 Whole Foods 门店。

如有需要,客户能够通过自助机或指定网点,来注册他们的掌纹并关联 Amazon One 设置。

具体流程是先提供支付卡和电话号码,同意亚马逊服务条款,然后分享自己的掌纹。

设置完成后,你可轻松地将物品带到收银台,而无需掏出钱包、甚至手机。

只需将首张悬停在支付认证上方,即可便捷完成支付并离开。

据悉,Amazon One 的推出,是该公司改进零售客户店内交互体验的最新努力之一。在打通了 Just Walk Out 商店之后,其能够进一步加快结账速度。

不过除了自家商店 —— 比如位于 Glendale 的 Amazon Style、Amazon Go 和 Fresh 生鲜商店 —— 亚马逊也在努力将这项掌纹身份识别技术推广到外部。

最新拥抱 Amazon One 的包括洛杉矶的多家 Whole Foods 分店,以及正在测试的奥斯汀、西雅图和纽约地区商店。

为打消顾虑,亚马逊明确表示于自助服务终端上拍摄的图像没有保留在本地设备。

而是会在加密后被发送到专门的 Amazon One 云端服务器,并在那里生成可识别的掌纹签名。

数据表明,亚马逊确实成功说服了数以百万级的客户自愿提交他们的数据,以换取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