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300人 原美图移动副总裁易炜加盟

2022-08-10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进军手机行业的蔚来正在加速造手机。据未来汽车日报报道,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

知情人透露,“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300人,员工背景包括OPPO、美图和华为等”。

蔚来汽车

从招聘网站信息来看,蔚来手机团队正在加快速度招兵买马。目前,蔚来发布了大量与手机业务强关联的岗位,包括Camera App开发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智能手表整机产品经理等。

此前有报道称,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和用户交流时透露,蔚来手机正在推进,向苹果学习,计划每年开发一款手机,预计顶配价格超7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果粉下单蔚来手机:系统像苹果一样 太干净了 没蔚来车的别买

    一位iPhone12Pro用户下单了蔚来手机NIOPhone。NIOPhone系统太干净了,像苹果一样。NIOPhone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最高可选16GB1T内存与存储组合,配备6.81英寸2K曲面屏,搭载5200mAh电池以及超声波指纹,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镜头均为5000万像素,起售价是6499元。

  • 蔚来手机:目前无法盈利 需三代产品才能盈亏平衡

    在当天的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介绍了NIOPhone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1TB的存储和6.81英寸的三星E62K屏幕,支持1800nitLTPO。NIOPhone并不具备超凡的性能水平,但仍然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 蔚来手机无广告 李斌调侃:反正没几台没必要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李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蔚来NIOPhone将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进行赚钱。新机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EPedition版本则是最高的16GB1TB,售价7499元。

  • 李斌:蔚来手机是首款为车设计的手机 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CEO李斌在接受@车云网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李斌此前还强调,我们做手机并不是要去跟小米、华为竞争,逻辑不太一样。

  • 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