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00GB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盘回应容量变100GB Bug:技术故障 已修复

2022-08-10 14:15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消息,今日有不少阿里云盘用户反馈称,无论用户是否是会员、用户云盘中保存有多少内容以及用户的云端容量是永久还是临时,用户的容量均变为了100GB

对此,阿里云方面回应称,技术故障导致云盘容量出现异常,目前已修复。

经测试,阿里云盘界面已正常显示云盘容量。

阿里云盘回应容量变100GB Bug:技术故障 已修复

作为阿里云推出的首款个人云产品,在内测阶段,阿里云盘便凭借上传下载不限速”的亮点受到诸多用户一致好评。

在内测期间,用户可参加多种福利任务,最高可使用2TB的免费存储空间。

去年3月22日,阿里云盘启动公测,最大的亮点就是全员不限速,公布无论免费付费,未来都不限速”、简洁不打扰”、长期投入”等产品原则。

今年3月,阿里云盘推出会员服务,其中,会员提供6TB空间,每月18元;超级会员提供20TB空间,每月6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