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ColorOS 13发布会定档8月30日 主题为“水生万物”

2022-08-10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0日上午,ColorOS官方微博宣布将于8月30日下午14:00发布全新ColorOS 13操作系统,Slogan为“水生万物”,科技源于对自然的探索和表达。

目前,一加9系列、OPPO Find X3系列等机型都已开启了升级内测log版本招募。申请方式为

1、确保手机版本更新至基础版本上。

2、请在手机上点击“设置 > 关于本机> 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 > 右上角设置按钮 > 尝鲜申请 >升级内测”,然后根据提示进行申请。

OPPO表示,由于内测特性,建议用户报名时填写真实手机号。【未填写手机号/未加入内测社群】的用户可能会出现:内测中反馈的问题无处理进度、无法获得内测奖励、无法正常接收后续版本等问题,如由于【未填写手机号/未加入内测群】造成以上问题,升级测试活动主办方概不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