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镜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2发布会定了!外观泄露只是官方预热

2022-08-10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折叠屏手机已经逐渐渗透入大家的视线内了,虽然现在的价格依旧非常昂贵,但是从曾经的一万五左右已经来到了八千元左右。

结合有消息称现在的供应已经变得越来越完善,技术也变得成熟了,那么接下来的价格可能会变得更低,甚至有可能会来到五千元价位附近,届时的普及速度会更快。

更何况,现在的折叠屏手机已经可以满足正常使用的情况,而且现在的市场中已经有多款折叠屏新机在路上,那么想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价格战始终都要进行打响。

以小米手机为例,小米MIX Fold一代发布的时候确实掀起了不小的热度,同时也带来了非常低的价格,当时一度被称为价格最具性价比的折叠屏手机。

而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小米MIX Fold2已经正式官宣了,官方称会在8月11发布这款新机来和大家见面,而且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海报图。

据悉,小米MIX Fold2依然采用的是横向对折的方式,外屏是一块标准的21:9屏幕,分辨率为2520×1080,和第一代机型相比,这次要更加接近正常的折叠屏机型比例。

关键是除了屏幕比例之外,这次内外屏还都支持了高刷,并且与友商更进一步的是,内外统一均为120Hz高刷,不会再出现比较撕裂的使用体验,这也是进步稍大的地方。

不过有很多用户不知道海报到底是什么样的折叠方式,对此只能说和上图一样的方式,只不过官方做出的渲染有点令人看不太透,估计是为了引起用户的热议。

但需要了解的是,小米MIX Fold2的屏幕单侧和合起来的厚度目测和外折机差不多,这也意味着小米这次有很大的希望搅局折叠屏市场。

另外,小米MIX Fold2的参数也变得很清晰,比如屏幕方面主屏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为2.5K,还拥有LTPO技术,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顺滑度会很强,也会节省一定幅度的电量。

同时,小米MIX Fold2目前已经三证齐全,核心配置也就没有什么悬念,将要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日常使用和游戏性能都不会有问题。

重点是折叠屏手机的内部空间非常大,这也意味着产品本身的散热方面几乎不会有压力,也能够更好发挥性能。

影像能力也得到了曝光,小米自研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系列将被用于小米MIXFold2,该处理器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 100%

配合自研算法,将影像的 3A(AF、AWB、AE)表现大幅提升,同时徕卡影像也不会缺席,对于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这次也会满足大家。

至于影像参数也得到了爆料,比如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镜头(豪威ov13b)、2x长焦镜头等。

也就是说,小米MIX Fold2的实力是没有什么问题,加上屏幕的折痕更小,铰链的寿命也会更长,使用体验上自然也不会差。

而且续航也没有特别大的悬念,有望内置一块5000毫安左右的电池,充电功率为67W,日常使用方面几乎不会感受到压力。

至于系统方面,采用的MIUI13版本估计会针对性的进行发力,届时使用体验上也会变得更给力。

总之,小米MIX Fold2这次真的会进行大幅度的更新换代,也有可能会开辟全新的折叠屏时代。

毕竟只是从堆料的角度来看,小米手机的实力还是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结局自然也就变得很清晰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对小米MIX Fold2有什么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