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推送20220809 CPU微码更新 修补Intel-SA-00657安全漏洞

2022-08-10 10:30 · 稿源: cnbeta

作为月度“星期二补丁”的一部分,英特尔推送了“20220809”CPU 微码更新,以修补 Intel-SA-00657安全漏洞。Phoronix 指出,问题源于共享资源的处理失当,导致攻击者可能利用特权隐匿泄露信息,且该漏洞波及最新款的至强可扩展(Xeon Scalable)与酷睿(Core)处理器。

截图(来自:Intel 官网)

不过由于 Intel-SA-00657漏洞需要先取得本地访问权限,所以最终给它分配的 CVSS 评分也只有“中等”的6.0。

以下是英特尔20220809微码更新修复的 CPU 产品线:

● Xeon Scalable

● Xeon D-21xx

● Core Gen11

● Core Gen12

● Core Gen10/11/12代移动处理器

【更新】在一份 AEPIC 白皮书(PDF)中,英特尔详细解释了该漏洞是如何泄露未初始化的微架构数据的。

与此同时,英特尔安全中心还分享了影响不同软硬件的其它安全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