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提前偷跑 小米Mix Fold 2真机图提前曝光

2022-08-10 1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明天(8月11日)小米即将发布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知的这台小米Mix Fold 2将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内置徕卡影像,采用全新设计的水滴铰链,拥有5.4mm超薄设计机身(展开后)。现在这款小米Mix Fold 2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而就在临近发布的时候网上有人放出了折叠屏手机的实机图,虽然只是个侧边角度,但我个人看下来感觉和官方宣传视频中的画面对比反差有点大,至少机身厚度上就感觉有些不一样,有可能是其他品牌的折叠机找的角度拍摄的,但从另一张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完成度比较高,可信度相对较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