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发布会将大幅提前 或撞车华为Mate50

2022-08-10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称苹果原定于9月中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将提前一周举行,定档9月6日。之前也曾有消息表示华为Mate50系列将定档于9月第一周,两家厂商的旗舰机型可能要直面对决了。

对于国内的果粉们,iPhone 14系列不会涨价是个好消息。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曾表示苹果这次的iPhone 14系列非常看重销量成绩,不希望出现意外,故保持定价与上一代一致。苹果曾一度对iPhone 14系列销量表示乐观,不过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的萎靡,通过降低售价来增加用户购买欲望也是可以理解的。

根据供应链人士曝光,iPhone 13目前的出货量依然非常大,但会于未来的7、8月份开始逐渐减缓。我们会持续跟进iPhone 14系列的最新曝光信息,尽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