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发布会提前至9月6日;一加 Ace Pro发布;马斯克将出售特斯拉股份据

2022-08-1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共享单车平台回应优惠券杀熟 美团单车客服称,优惠券由系统随机发放,无法保证具体金额;哈啰单车客服称,优惠活动不定时发生,以手机端显示为准。

雷军说自己最讨厌被叫劳模 雷军回应了“劳模”的称号,他表示:“我讨厌别人说我劳模了,我不过就是喜欢工作而已。”

中国千元手机或将不能在印度销售 近日有外媒报道,印度正在寻求限制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出售价格在12000卢比(约合15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000元出头)以下的设备,从而助推印度国内逐渐衰弱的本土手机行业。

乐视发文怼其电视代工厂刚刚,@乐视超级电视对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发表公开信,乐视称再次强烈要求南京中电熊猫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承担售后责任,履行售后义务,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软银同意结算至多2.42亿份阿里巴巴ADR的远期合约 软银宣布:董事会同意结算至多2.42亿份阿里巴巴ADR的远期合约,预计交易总收益达4.6万亿日元,对阿里的持股比例降至14.6%。

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即日起开始试运营,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以线上选购度假区内独家发售的部分商品。目前,仅在度假区内独家发售的“夏日米奇泳池派对系列”和“奇奇蒂蒂车载系列”商品。

知乎盐选会员数突破1000万 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发布站内信披露,2022年7月,知乎月盐选会员数突破1000万。周源表示:既要把知乎社区建设成为知友心中值得信赖的社区,同时也要加倍努力,让公司成为公众认可的能赚钱的好公司。

视频号变现任务“小任务”上线 小任务仍在批量灰测中,已放量约20%。小任务是一个创作者领取有偿创作任务的平台入口。满足条件的创作者可在此平台上参与广告主发布的各式任务,根据要求发表视频,并根据视频效果结算和获得现金收益。

苹果将发布Pro款手表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更高端的手表,名为Apple Watch Pro,它拥有更好的屏幕、全新的设计、和8代相同的芯片,听上去就像当年发布的iPhone X一样。

拜登正式签署芯片法案 美国总统拜登9日在白宫签署《芯片和科学法案》。该法案对美本土芯片产业提供巨额补贴,并要求任何接受美方补贴的公司必须在美国本土制造芯片。

微信内测iPhone悬浮窗后台视频通话 据网友测试,在iOS16开发者预览版Beta5下,用户可将微信挂在iPhone后台,同时开启视频通话悬浮窗。本次微信iOS内测版8.0.27无法在App Store直接下载更新,由于内测名额有限,如果提示不接受任何新测试员则是没有内测名额无法下载。

iPhone14发布会提前至9月6日今早苹果的一份内部文件中显示,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整整提前了一周。

乐华虚拟偶像侵权网易绝对演绎 网易游戏绝对演绎今晚发长文谴责乐华娱乐侵权,其旗下某虚拟偶像于8月7日在直播时翻跳绝对演绎与唐诗逸共同推出的游戏推广曲《洛阳旧事》,此次直播中共营收179w+人民币。

马斯克将出售特斯拉股份据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出售特斯拉股份。报告显示,马斯克出售特斯拉的特斯拉股份价值43亿美元。

知乎月盐选会员数突破1000万 周源站内信披露,2022年7月知乎月盐选会员数突破1000万,标志着公司商业化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联想集团发布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一财季营收169.6亿美元,预估169.2亿美元。#联想集团第一季度净利润5.16亿美元#,预估4.98亿美元。

一加 Ace Pro发布 昨日晚间,一加手机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一加 Ace Pro。售价方面,12+256GB售价3499元;16+256GB售价3799元;16+512GB 售价4299元。8月15日10:00正式开售。

iPhone14供应链未受影响 郭明錤表示,尽管一些投资者最近担心iPhone14机型的大规模生产和出货时间表可能受到地缘政治的影响,但我的最新调查显示,目前iPhone14机型的供应链没有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