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名创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创优品致歉声明:已中止与该代理机构合作

2022-08-10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7月25日,名创优品西班牙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则“公主系列公仔盲盒”帖文,在该贴文中,中国旗袍公仔被错误地翻译为“日本艺伎”,引发网友热议。

针对上述情况,名创优品官方回应称,总部收到网友反馈后,第一时间要求西班牙代理商团队删除了该贴文,并对当地社媒代理运营机构采取了处罚措施,立即终止了合作关系。

同时,名创优品还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全球代理商体系的管理,特别是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的输出,严格规避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对于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产品内容时出现的信息错误,以及这一工作失误给广大网友造成的情感伤害深表歉意。

QQ截图2022081008064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