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2爆料全面汇总 现已上架可以预约

2022-08-09 16: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早上10点,小米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行业4年探索,距离折叠屏进入实用时代,还有最后一公里。小米MIX Fold2,新一代折叠旗舰。8月11日(星期四)晚7点,让改变发生!”

小米MIX Fold2依然采用的是横向对折的方式,外屏是一块标准的21:9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520×1080,屏幕比例接近正常的手机形态。内屏为2K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

小米MIX Fold2搭载第一代骁龙8+,影像方面继续和徕卡合作,暂时不清楚是否会搭载澎湃C2。

相关爆料,小米会在这几天继续放出。小米MIX Fold2 现在已经上架了,可以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