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又”支持Siri语音关机,按钮也进行中文化处理

2022-08-09 14: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9日,苹果公司在新发布的iOS 16 beta5的更新当中,又对iOS 16系统进行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包括Siri语音关机的功能,又再次支持,并且对按钮也进行了中文化处理。除在语音控制上的提升之外,Bate 5版本还新增了刘海屏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

Siri语音关机功能,其实早在iOS 16 Beta 4上,官方就已加入,但当时的“确认”和“取消”按钮,都是英文显示。并且有网友还反馈道,在iOS 16 Beta 5更新中,语音关机的功能又被取消了。但再更新之后,该功能又再次加入其中,并且还进行了中文化的处理。看来,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功能,苹果也是会对其不断进行优化处理。

目前,iOS 16还只是开发者预览版,正式版预计会在iPhone14系列发布会上,正式与粉丝们见面。期待除了这些细节的优化之外,苹果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