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细数iOS 16新版更新:被吐槽“史诗级”升级

2022-08-09 14:15 · 稿源: 快科技

最新测试版的iOS 16系统中,电量百分比以数字形式被写入电池图标内,从而留出足够的空间显示手机信号信息和Wi-Fi状态。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向下滑动屏幕就可以看到精确的电量百分比。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细数iOS 16新版更新:被吐槽“史诗级”升级

苹果发言人没有立即透露这个电池百分比调整是否会延续到iOS 16的最终版本。这次更新目前只出现在开发者版和公测版。新iOS系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可能是在9月份,届时苹果预计将发布iPhone 14。

当然了,今天苹果发布的iOS 16新测试版中,还带来了不少新功能,而除了iPhone取消Siri语音关机之外,屏幕截图也有所变化。

当截取屏幕截图,对其进行编辑,然后点击完成”时,出现了一个新选项,可以复制和删除”屏幕截图,而不仅仅是删除它。这允许用户复制图像以粘贴到任何其他应用程序,而无需先将图像保存到照片应用程序

其余功能还包含了:新的查找”音效、从AppleWatch查找iPhone时的新声音、锁定屏幕的音乐视觉化播放图形、删除透视缩放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