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 被网友嘲讽“太创新了”

2022-08-09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悉,苹果 iOS 16 的第五个测试版重新出现了一个很多 iPhone 用户怀念已久的功能,那就是屏幕顶部状态栏显示的电池百分比。

对此,有网友表示期待,当然,也有网友吐槽,数码博主@科技幻视吐槽,这也太先进了,我们安卓用户根本不知道这个是功能是什么,竟然能在电池上显示电量百分比,太创新了。

值得注意的是,2017 年,苹果发布了 iPhone X,采用了“刘海屏”,几乎没有给电池状态指示器留下什么空间。因此,苹果将其隐藏在了通知阴影区,向下滑动即可访问。从那以后,电量百分比一直隐藏在那里,只有配备了Home主键的iPhone机型能够在主屏上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