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

2022-08-09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苹果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之后,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就已无法直接在桌面显示。

如用户想知道iPhone当前电量,需下拉右侧的通知栏才可查看,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吐槽。

此外,还有一种方法,用户可以在桌面添加电池小部件。长按屏幕,当图标出现抖动,点击左上角的加号。在搜索框中输入电池,然后选择电池小组件。

最新消息,在最新的iOS16测试版中,iPhone电量百分比显示功能已回归。这项功能相比添加小组件,或者是下拉通知栏查看更加方便。

QQ截图20220809083551.jpg

根据目前的消息,iOS16有望在今年的9月发布。

在iOS16中,苹果还新增了个性化锁定屏幕、专注模式、信息撤回、文本转换、听写和键盘、用药、锁屏照片壁纸定制等功能。

iOS16支持机型包括了:iPhone13、iPhone11Pro、iPhone13mini、iPhone11Pro Max、iPhone13Pro、iPhone Xs、iPhone13Pro Max、iPhone Xs Max、iPhone12、iPhone XR、iPhone12mini、iPhone X、iPhone12Pro、iPhone8、iPhone12Pro Max、iPhone8Plus、iPhone11、iPhone SE (第二代及后续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在中国大幅打折 外媒称苹果iPhone在中国越来越依赖促销

    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疲软迹象。为了提高销量,苹果主要采取了大幅降价促销的策略。虽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一些疲软迹象,但只要他们能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并推出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仍然有机会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 重磅功能来了!iPhone终于可以离线用了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7.4版本的升级,这次更新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7GB。尽管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并未提及,但经过测试发现,在此次更新中,苹果公司为国行iPhone的自带地图功能增加了离线下载选项。如果开启“优化储存空间”的功能,则系统将自动删除一段时间内未使用的任何离线地图以释放储存空间。

  • iPhone新专利:可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消息,苹果公司一项关于iPhone相机的专利曝光。根据专利表示,该公司会根据场景中识别出的目标区域,引入了基于相机闪光灯模块的空间调整照明曲线目标是消除或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闪光灯控制器被配置为确定包括用户眼睛在内的用户面部的一部分位于照明区域内,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相关联的第一组发光器,并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周围区域相关联的第二组发光器,从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 AI硬件,距离iPhone时刻仅一步之遥?

    生成式AI走向大众市场的关键时期已经到来。2月16日,OpenAI推出了堪称“王炸”的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AI军备竞赛的战场加速向多模态转移,这意味着相比寻常LLM更为丰富的场景与机会。商业化的终局导致AIPC与AIPhone的发展已经开始进入相互角力的垃圾时间小美的创业公司更能代表生成式AI的创新与未来。

  • iPhone 欧洲用户可卸载Safari浏览器

    根据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合规文件,欧洲地区的iPhone用户将在2024年年底之前获得卸载Safari浏览器的选项。虽然苹果目前仍然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卸载多款预装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也计划在未来让用户完全删除Safari浏览器。这种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5年秋季投入使用。

  • 苹果打破安卓iOS壁垒: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

    iOS17.4在欧盟开放侧载功能,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后续还会对iOS进行新的调整和改动。苹果公司在DMA合规报告中提到,未来iPhone用户将会非常容易地把数据从iPhone迁移到非苹果手机上,这意味着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手机上。业内人士指出,欧盟《数字市场法》的核心目标是结束大平台的垄断行为,相关巨头旗下的应用程序能够与竞争对手互操作”,这意味着这些企业需要开放应用程序的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方便用户使用。

  • 实锤!iPhone 15机型电池循环充放电次数提升

    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对所有iPhone15机型的电池进行了重新测试,并确认其能够达到更高的标准。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在特定条件下对电池进行1,000次充放电循环后,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电池仍能保留80%的原始容量。在更新至最新iOS17.4测试版的iPhone15机型上,该菜单现在称为“健康”,并提供更加直观的电池信息。

  •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据苹果手机社区多名用户反馈,近日他们的iPhone15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蓝牙断连的问题。有用户在苹果社区发文称,自从将iPhone15Pro升级到iOS17.3.1版本以来,他的蓝牙连接就出问题,无法连接到车载系统,导致用车时不能使用车载免提通话。如果你的手机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上做法。

  • iPhone16 Pro新配色!或新增沙漠钛、钛灰色配色

    据知名爆料人@MajinBu爆料,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6Pro机型可能将带来两款全新的颜色选择:“沙漠钛”和“钛灰色”。这种“沙漠钛”颜色与去年iPhone14Pro上的金色有些相似,但更加深沉且富有质感。iPhone15Pro提供了原色钛金属、蓝色钛金属、白色钛金属和黑色钛金属四种颜色选择。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