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银行短暂出现Apple Pay推广信息

2022-08-08 20:45 · 稿源: cnbeta

马来西亚的一家银行错误地提前宣布Apple Pay已经通过其网站推出,在意识到消息走漏后,这家银行的营销推广信息已经迅速从公众的视野中撤出。引入对Apple Pay的支持对通常对于一家银行和金融机构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收获,这也让该支付平台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缓慢传播。

然而,在马来西亚一家银行的案例中,却出现了提前走漏消息的情况。

周末,AmBank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详细介绍其对Apple Pay支持的网页。这些页面在被撤下之前短暂可见,截至周一早上,该门户网站已隐藏相关业务的页面。

这些页面描述了一个通过提供现金返还来鼓励用户注册的促销活动,据说奖金是20令吉或50令吉(对应4.48美元或11.21美元)。

AmBank将在不久后的某个时候推出对Apple Pay的支持,有客户之前在7月收到过短信预告,但网站信息的短暂出现可能表明Apple Pay通过该银行的推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发生。

到目前为止,苹果的支持页面显示马来西亚没有任何一家银行正式支持Apple Pay。

49769-97511-apple-pay-malaysia-graphic-xl.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