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邀请函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Watch 3发布会邀请函开箱,竟然送了全家桶

2022-08-08 16: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早上,中关村在线编辑部收到了OPPO寄来OPPO Watch 3系列及智美生活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这次邀请函别出心裁,竟然送了一份“全家桶”。

OPPO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以信封的形式包装的,封面是OPPO在8月10日宣发的海报:“高光,不止一个”。打开信封以后就可以看到邀请函的主题。

邀请函上写着:“诚邀您共同观看OPPO Watch 3系列及智美生活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是:高光,不止一个,但高光不仅代表产品,也属于与OPPO合作共创的每一位伙伴,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精心准备了肯德基小食,用全家桶解锁OPPO全家桶,忙碌之余可不要饿着看发布会。”

在邀请函下方是领取肯德基的全家桶的具体方法。OPPO这次的邀请函既送了可肯德基全家桶,又引出了OPPO发布会中的新品,形式是十分新颖的。根据多方消息汇总 ,除了OPPO Watch 3之外,还有平板、耳机等产品的身影以及其他智美生活的硬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