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Ace Pro 新品发布会宣布将于 8 月 9 日举行

2022-08-08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消息:一加今天宣布,此前延期的一加 Ace Pro 新品发布会将在8月9日19:00召开。

一加Ace Pro,一加手机,OnePlus

根据官方消息,一加 Ace Pro 将会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称,一加 Ace Pro将采用6.7英寸 AMOLED 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镜头,厚8.75毫米,重203.5克,采用6.7英寸2412×1080分辨率 AMOLED 屏幕,拥有8GB、12GB、16GB 内存与128GB、256GB、512GB 储存可选,提供黑、绿两款配色。

此前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博表示,超强性能、超高能效的骁龙8+移动平台是行业巅峰性能的全部,但只是一加Ace Pro打造巅峰性能的基础,他还向大家展示了一加Ace Pro的安兔兔跑分成绩:1141383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