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8系列标准款或将采用与7系列相同的设计

2022-08-08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消息:据推特用户@ShrimpApplePro称,Apple Watch Series8的标准41毫米和45毫米型号将采用与Apple Watch Series7相同的设计,此前他率先披露了iPhone14 Pro型号将采用新的挖孔式显示屏。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据@ShrimpApplePro称,钛金属也不会是标准Apple Watch Series8型号的选择,但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说,新的更高端的「极限运动」版Apple Watch Series8将有一个钛金属外壳,因此在整个Series8阵容中仍会有钛金属选择。与标准的8系列型号相比,「极限」型号预计也会有一个稍大的显示屏。

预计Apple Watch8系列机型将在9月与iPhone14系列一起发布,watchOS9应该也会在9月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