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涨价 售价或约8999元起 标准版或售价5999元

2022-08-0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iPhone14就快发布了,有消息称iPhone14Pro的售价或将是8999元起,或将于9月23日上市发售。目前,苹果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iPhone14标准版或许采用以往售价5999元。

苹果手机,iPhone12 pro(2)

据此前爆料,iPhone14两款Pro 型号将配备 新的“打孔”显示器,这意味着其将去除刘海。Pro 和 Pro Max 的边框也要比标准版更薄。

同时,Pro 型号的背部也发生了变化,由于采用全新48MP 传感器用于主摄像头,导致其后置摄像头更加突出。

iPhone14搭载两款芯片,高端Pro采用A16芯片,支持120Hz刷新率。所有 iPhone14型号都将配备6GB 内存。

iPhone14Pro 和 Pro Max 将搭载 LPDDR5内存,它比 LPDDR4X 更快、更省电,这意味着性能提升和电池寿命更长。据说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50%,功耗降低了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