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版跑分曝光 高达112万

2022-08-08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卢伟冰发微博预热Redmi K50系列宇宙终极大作,预计将在8月份发布,据悉,K50系列终极大作搭载骁龙8+处理器,卢伟冰表示,骁龙8+拥有极致的性能,这也是处理器脱胎换骨的大升级,性能提升的同时,把功耗降低,十分抗打!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这款手机的跑分,再一次证明了骁龙8+处理器优越的性能。他称,红米K系列宇宙新品工程跑分为1120691,骁龙8+处理器比上一代强很多,就是吃了名字的亏。

另外,这款手机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2亿像素的旗舰,估计会对画面的解析力带来巨大的提升,但也说不准,2亿像素对于处理器和算法调校都会带来比较大的压力,最后呈现的效果好坏目前还保证不了。

同时,这款手机将采用120W闪充,从0到100%仅需不到20分钟,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