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注册微信刷掌支付商标 ;段永平称腾讯股票确定性比苹果小 ;杜华称未来或许不再有顶流

2022-08-08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李彦宏称集度自动驾驶技术将领先特斯拉一代 李彦宏在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对于智能汽车,我们的判断是,电动化是中场,智能化是终局。就自动驾驶技术而言,集度将领先特斯拉一代。”

华为花粉俱乐部将停止运营 华为表示,停止运营后,花粉俱乐部APP端、PC端、Wap端将无法新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的内容,用户可以登录我的华为APP中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的内容。

阿里首次推出个人碳账户阿里巴巴发布“88碳账户”。用户在淘宝天猫、闲鱼、饿了么、菜鸟等平台上的低碳行为,皆可转化为积分计入88碳账户,使用积分可兑换相应的权益。

男子下班用微信工作发病被认定工伤深圳市总工会官微指出,现代信息技术的进步改变了传统的劳动形态和工作模式,微信等通讯工具低成本、高效率,职工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处理工作,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传统的线下坐班、处理工作的时空限制。

禁止收视率点击率等虚假宣传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到,要#合理配置节目成本和主创人员片酬#,禁止开展收视率点击率等方面的虚假宣传等。

多家共享单车价格调整 美团单车8月5日发布公告,由于硬件和维护成本的增加,将上调畅骑卡价格。此前哈啰单车也宣布骑行套餐涨价。

东方甄选回应网传遭抖音限流公司回应:没有接到抖音限流通知,目前,公司在大力发展自营产品,相关内容会在接下来的财报里披露。

搜狐发布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二季度搜狐营收1.95亿美元,上年同期2.04亿美元,同比下降5%。二季度搜狐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1200万美元,超此前预期,上年同期2500万美元,同比减少52%,环比增长33.3%。

iPhone14Pro涨价 售价或约8999元起iPhone14就快发布了,有消息称iPhone14Pro的售价或将是8999元起,或将于9月23日上市发售。目前,苹果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iPhone14标准版或许采用以往售价5999元。

腾讯发布第二代四足机器人Max腾讯正式发布Max二代机器人(以下简称“Max”),该机器人由腾讯Robotics X实验室自研,是腿轮一体的多模态四足机器人。

比亚迪副总裁无偿捐赠1.6亿用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开展关爱血液疾病的相关公益项目,具体应用于血液疾病的预防、诊治和血液科学术研究、人才引进(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的培养等方面。据悉本次捐赠将拟以协议转让(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进行。

特斯拉自动驾驶 FSD Beta10.69将于8月20日推出 特斯拉 CEO 马斯克今日发推宣布,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 FSD Beta10.69版本将于8月20日推出。马斯克在2022年股东大会上分享了关于 FSD Beta 更新的一些信息。据称,参加特斯拉2022年股东大会的很多人都是 FSD Beta 测试者。

苹果或最快2023年1月发表头戴装置 目前市场对Apple AR/MR头戴装置的售价预期为2000-2500美元或以上并认为这会影响出货量。

腾讯注册微信刷掌支付商标 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支付”“微信刷掌服务”“WePalm”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设计研究、广告销售、金融物管等。

腾讯看点App将停运 2022年08月15日23时59分,看点APP服务器将关闭并正式停止运营。用户可通过手机QQ的小世界功能继续享受相关服务。

百度帐号可以改名了 百度账号已支持修改用户名,一年仅支持修改一次。需要的用户可以在百度APP的右下角点击“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账号管理”——“用户名”进行修改。

脉脉CEO称有企业开价1000万删帖 脉脉CEO林凡表示:曾经有企业说1000万,只要你帮我们把这个事儿给删了,你就可以拿到这个单子。当时我们商业的负责人跟我讲这个事情的时候,他应该是非常期待老板说OK。但我说1000万也不要,他就疯了,哈哈。

谭谈交通重新上线 《谭谈交通》主持人谭乔发布声明,宣布《谭谈交通》重新上线。谭乔称,成都台及谭乔尊重中国公民及自媒体在不以非法牟利为目的的前提下,合理对《谭谈交通》系列视频进行二次创作、传播和使用《谭谈交通》系列视频,但不得恶意剪辑、歪曲和纂改事实。

段永平称腾讯股票确定性比苹果小 段永平:腾讯确定性比苹果小不少,但依然是非卖品,未来几年内我还会有机会进一步加仓腾讯的。

杜华称未来或许不再有顶流 “乐华模式不是在刻意打造顶流,而是在艺人管理储备上实现百花齐放和梯队式、多元化发展。”,杜华认为,大众对于顶流的定义也在变化,未来或许不会有顶流这一说法。

谷歌将入局折叠屏手机市场 在三星即将推出新款折叠手机之际,消息称谷歌也将加入折叠手机市场,由鸿海代工,也让鸿海的智能手机制造延伸至折叠手机领域。

雷军年度演讲定档 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将在8月11日(周四)晚7点举办。主题是“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雷军透露,这是自己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自己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会 苹果已经开始录制其9月发布会,预计将宣布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产品、Apple Watch Series8和一个新的「耐用」Apple Watch型号。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秋天举行两次活动,9月份的活动将侧重于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而10月份的第二次活动将以Mac和iPad为重点。

供应链公司称已向华为 Mate50高端旗舰手机供货今日,一家华为供应链公司透露,该公司已向华为 Mate50高端旗舰手机供货。据此前爆料,华为将于9月7日举行 Mate50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 Mate50e、Mate50、Mate50Pro、Mate50RS 同台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