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HomePod与HomePod mini传闻将于2023年初推出

2022-08-08 07:44 · 稿源: cnbeta

苹果可能正在为HomePod系列的更新做准备,一份报告称,全尺寸的智能音箱将在2023年初回归,而HomePod mini将在未来获得某种形式的更新。苹果在HomePod mini上取得了一些成功,实现从高端的HomePod退出的市场上享有高销量。一份讨论苹果未来HomePod变化的报告显示,两者都可能在明年看到变化。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讯中,Mark Gurman认为苹果正在考虑对其HomePod mini进行更新。虽然没有概述这些变化可能是什么,但Gurman缓和了预期,认为这些改变不会给用户带来"超级震撼"。

继2021年3月初代HomePod停产和随后的传言称新机型即将面世,Gurman同意分析师郭明錤的评论,并提出该型号可能会在2023年初推出

除了HomePod系列,据说苹果还在开发其他一些"家庭"产品,包括传闻中的将HomePod与Apple TV和FaceTime摄像头结合起来的设备。Gurman还猜测,可能还有一款类似于机器人手臂的iPad的厨房设备即将问世,这些全新的设备可能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